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cover.jpg

今天要來畫一個很簡單的煙燻妝

我以前都覺得煙燻妝很難

畢竟要有完美的界線跟恰到好處的濃度

但是這個真的很簡單~~~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先用遮瑕膏及蜜粉打底

P1000667.jpg

P1000676.jpg

不管畫什麼妝 乾淨的眼皮是最重要的!

如果眼皮顏色不對 所呈現出來色也為不對

P1000682.jpg

1.jpg

步驟1 用'霧面冷咖啡色打底 在雙眼皮摺線範圍內

這次我用Morphe x Kathleenlights聯名的眼影盤中的這個霧面冷咖啡色打底

基本上這只是做打底 所以不用管他顏色是否夠濃

因為我不想讓紅色太過暗 所以選擇這顏色

如果你想要讓讓顏色看起來更暗色 可以選擇霧面黑色打底

打底色部分請一定要選用霧面喔!

因為這只是打底色 關係到後續顏色的顯色度如果用

如果用珠光的顏色 效果就不會這麼好

 

P1000686.jpg

2.jpg

步驟2 我選用Makeup Geek的Creme Brulee做為眼窩暈染色

將剛剛的咖啡色眼影上緣暈開

剛剛上過步驟1 眼影的部份就不需要在上了

3.jpg

步驟3 選一個霧面紅色 疊擦在步驟1上 範圍比步驟1大一點點 讓顏色跟上方的暈染色融合

在這步驟如果你希望睜開眼睛也可以看到很多紅色的部份 步驟1&3範圍就需要擴大

如果想要低調點 眨眼時才看得到的話 就畫在雙眼皮摺線內

步驟4 拿支乾淨暈染刷 將步驟3跟步驟2顏色做融合

*如果步驟2暈染色顏色不足 就可以拿步驟2的刷具做暈染 如果覺得還足夠 就用乾淨暈染刷

*記得要清刷具喔~ 不然畫到後面顏色會越來越混濁

P1000689.jpg

這次我選用的紅色是 NARS的Douce France

這盤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買到 真要多虧我的好朋友

這盤已經停產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看看!

有機會我在好好介紹這盤

P1000692.jpg

4.jpg

步驟5 使用ARITAUM的亮片眼影 用手指疊擦在雙眼皮摺線範圍內

上面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可以好好呈現這亮片色

如果手邊亮片眼影很美 但覺得顯色度不足 那就是像這樣 先給他一個底色

在疊擦上去整個顯色度就會會非常好

步驟6 拿支乾淨暈染刷 將以上顏色做融合

步驟 7 重複以上步驟 直到顏色及範圍滿意

 

接下來是下眼影的部分

5.jpg

步驟1 一樣選用NARS的Douce France 紅色暈染在下眼皮1/2的位置

*這範圍因人而異 如果你喜歡 也可以暈染到眼頭

6.jpg

步驟2 用Makeup Geek的Creme Brulee暈染在圖片內框起範圍

主要是暈染下眼影及將顏色跟上眼皮的顏色做融合 不要讓眼妝感覺上下分開

7.jpg

步驟3 我覺得下眼影紅色不夠 所以在補一次

以上步驟重複 直到顏色滿意為止

接下來就可以選個亮片色打亮眼頭

我是用Morphe x Kathleenlights中第一排左一的顏色打亮

但忘記拍了就不附圖了

接下來畫上喜歡的眼線 戴假睫毛 畫刷上濃密的睫毛膏 就完成囉!!

P1000591.jpg

P1000597.jpg

P1000599.jpg

P1000651.jpg

P1000652.jpg

P1000650.jpg

Products I Used

☆ The Face Shop Face & it Radiance Concealer Dual Veil 控油毛孔雙頭遮瑕膏 #NB21
☆ RCMA No-Color Powder
☆ Morphe MorphexKathleenlights Palette
☆ MakeupGeek Eyeshadow Pan #Creme Brulee 
☆ NARS Trio Eyeshadow #Douce France
☆ ARITAUM Shine Fix Eyes #No.7
☆ laura mercier Fundation Primer 喚顏凝露 #Oil free清爽型
☆ laura mercier Oil Free Foundation 柔光輕盈粉底液 #Warm Ivory
☆ 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妝點甜心遮瑕蜜 #Vanilla
☆ 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Pressed 裸光蜜粉餅 #Translucent Crystal
☆ NARS Blame It On NARS Cheek Palette 罪愛腮紅盤 #Casion
☆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Light Bronzer
☆ NARS Blame It On NARS Cheek Palette 罪愛腮紅盤 #Day Dream
☆ Mistine Ultimate Maximum Black Eyeliner
☆ Kiss Me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SWP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Black
☆ Physicians Formula All-in-1 Custom Nude Palette #Warm Nude
☆ SHISEIDO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心機星魅唇膏 #BE322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分享案讚喔~

如果喜歡我的話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Thanks you for watching.
xoxo Dear Claire.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