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這是我的第一篇體驗文 首先非常感謝DR.WU給我這機會

首先體驗文部分是無酬 但是有約定要寫文的體驗文章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面膜吧!!

DR.WU這系列一共有五種不同口味

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undefined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undefined

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

undefined

雨林瑪卡活力面膜

undefined

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

undefined

這款面膜價格偏高,訂價方面是$ 360/3pcs

對於高單價面膜我建議各位還是要在家裡面備一點當急救面膜

因為當你肌膚受損狀況較嚴重時,一般保養型面膜有敷跟沒敷一樣

這種高單價面膜可以針對換季過敏的敏感性肌膚,達到抗氧化及修護肌膚的功效

另外當你隔天有重要事情時,這種高效保濕面膜也也是你隔天持妝一整天的好幫手

*急救面膜不建議化妝前敷喔!! 因為效果太好 反而可能會不吃妝 建議前一天早點睡 睡前敷效果是最好的!

 

先來說一下我肌膚狀況 我是屬於換季容易過敏、混和性偏乾的肌膚

這次很幸運體驗到的產品是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P1000878.JPG

官方介紹
                 珍稀深海珊瑚藻身處於高壓無氧、低溫的法國布列塔尼深海,為抵抗惡劣
                 的生存環境,發展出獨特的細胞抗壓防護膜,且內含高濃縮海洋微量元素
                 ,有效強化肌膚自我更新能力;海洋膠原蛋白,保護細胞免於環境壓力,
                 使肌膚回復彈力光澤,注入源源不絕賦活能量,宛如新生,晶瑩剔透。

                 適用膚質:粗糙無光、輕熟齡膚質肌

                 ▲深海珊瑚藻精萃Oligophycocorail
                   擁有「海底燕窩」之稱的珊瑚藻,內含高濃縮海洋微量元素,提供肌膚
                   礦物質,協助細胞能量儲存與供應。
 
                 ▲海洋膠原蛋白Oligogeline
                  萃取自深海紅藻,能於極度高壓的環境下生存,在肌膚上形成庇護膜,
                  富含微量礦物元素,使肌膚回復彈力光澤。
 

P1000980.JPG

因為使用的超導棉非常輕薄 也非常貼緊肌膚

18268212_10207464902334919_947363863342724762_n.jpg

這是我使用過最開口最精準的面膜

正常面膜 眼睛部分開口都太大 導致很難膚到眼睛周圍

但這款開口很精準 眼周也可以一併敷到

P1000988.JPG

額頭也夫到非常靠近髮際線的部份

P1000992.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臉頰 一路都快敷到脖子啦~~~~

P1000991.JPG

這款精華面膜敷起來不會太黏膩 非常清爽 很適合夏天敷

P1000996.JPG

這款極地植萃面膜敷完之後稍做按摩就吸收了!

敷完面膜一定要在擦上乳液喔!!

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文章前面提到 急救面膜最好不要妝前敷 但這款非常好吸收 也可以在妝前敷喔!

炎炎夏日也一定要做好肌膚保濕的功課喔!

面膜絕對是你的好幫手!

 

此商品這購買喔!!

 

以上就是我DR.WU極地植萃面膜的心得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可以的話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另外我有IG了~ 在這裡~~~~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