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Cover.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HLEENLIGHTS X MORPHE聯名的眼影盤!!!!

本來是沒有打算購買這盤眼影盤

畢竟都已經出了大概四個月左右

最後決定要買的原因是PTT有一篇文章 說這盤眼影盤 雖然一直在斷貨

但是 要!停!產!了!

我覺得我對於最後一個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畢竟最後一個還可以調貨 可是停產就買不到啦!!!!(笑)

 

實際收到這盤眼影後 覺得真的很值得購買

每一個顏色都很顯色 且非常好暈染

而且變化性很多 網路上就有超多人使用這盤眼影創造出 十種妝容

 

首先先來看看這盤眼影的試色吧!

擷取4 拷貝.jpg

 

擷取.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這盤一共有十五個顏色 內有 七個霧面色八個亮片色

顏色都非常飽和 且好暈染

我覺得第二排第二個顏色那個冷色調的藕灰色 非常好看

第三排第二個綠色也非常妙 正常來說我不可能會買這種顏色的眼影

還有藍色 在我心裡 藍色跟綠色就是不適合我

我心裡已經預設立場自己適合大地色跟紅色系

但是我試了這顏色覺得 超美!!!

跟想像中完全不同

這就是買眼影盤的樂趣 總會有一兩個覺得不適合自己的顏色 

但真的要去試才會知道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這盤真的很適合常是歐美妝的新手

因為顏色搭配簡易 基本的眼窩暈染色 眼尾深邃色 深淺搭配一整盤內都有

最最最重要得是  真的非常好暈染 

當你上上去後 拿刷具掃一掃 就融合在一起 變成很美的漸層

如果你還在猶豫 我真的勸你 快買吧!

因為這超乎我當初的預期

 

接下來我要介紹兩個眼妝

一個是Kathleenlights教的墨綠色煙燻妝

但是我跟她不同 我少了一個步驟

不是我想改編 而是.....我忘了>/////////<

剪影片時還沒發現 還等到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已經來不及了~~~~

 

另一個則是我隨意搭配的眼妝

如果有興趣 希望你可以點影片看看~

 

 

第一個妝容

A.jpg

A1.jpg

1. 首先先用遮瑕膏或眼皮打底膏打底*我是選用遮瑕膏 能遮掉原本的眼皮顏色是最好

2.用大鬆刷沾取A顏色 大範圍掃在眼皮上 為剛才的遮瑕膏定妝

A2.jpg

3.用暈染刷沾取B顏色 掃在雙眼皮折線上方 當暈染色 均勻掃上即可

*盡量不要掃到下面 眼摺內避免顏色太混濁

A3.jpg

4.一樣拿一把暈染刷 沾取C顏色 掃在雙眼皮摺線內

這顏色開始就比較深 下筆都從眼尾開始 這樣最濃的顏色才會在眼尾

5.拿取步驟3的刷具 將界線暈開

A4.JPG

6. 拿取一支抓粉力較好的鬆扁刷 沾取D顏色 上色在雙眼皮摺內 盡量讓顏色飽和

7.拿取步驟4 刷具 暈染開界線部分

*如果刷具髒了 要清喔!! 不然會越混濁 若是刷具已經髒了 可以拿乾淨刷具暈染 不一定要沾有顏色

A5.jpg

8.使用步驟6同一刷具沾取E顏色 疊擦在雙眼皮摺內

9.拿取步驟4的刷具 將交界暈染開來

10. 重複8、9直到顏色你滿意

 

關於顏色暈染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

剛上顏色時界線會很明顯且不平順 當你暈染之後界線就會變得平順

所以就算一開始上的不順也沒關係 顏色飽和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每一步驟都需要暈染 確保每一次上色顏色都能均勻

a6.jpg

這是完妝後照片(有美肌>/////<)

AA.jpg

 

 

第二個妝容

B.jpg

B1.jpg

1. 首先先用遮瑕膏或眼皮打底膏打底*我是選用遮瑕膏 能遮掉原本的眼皮顏色是最好

2.用大鬆刷沾取A顏色 大範圍掃在眼皮上 為剛才的遮瑕膏定妝

B2.jpg

3.用暈染刷沾取B顏色 掃在雙眼皮折線上方 當暈染色 均勻掃上即可

B3.jpg

4.使用一支暈染刷沾取C的顏色 上在雙眼皮摺線上

B4.jpg

5.使用一支暈染刷 沾取D的顏色 上在雙眼皮摺內

第一下筆在眼尾 讓眼尾顏色是最深的 慢慢往前暈染到眼頭

6.拿取步驟4刷具仔細暈開交界處

B5.jpg

7.拿取一支抓粉力好扁扁的鬆刷 沾取E顏色 上在雙眼皮摺線內

第一筆下在中間 讓中間顏色最飽和 慢慢暈染到眼頭

8.重複5、6、7直到顏色滿意為止

*這眼妝就不放暈染前後照片了 因為我覺得這眼影太好暈染 基本上差異沒有比上一個眼妝大

但就算差異不大也是要乖乖暈染喔!!

 

這是完妝後照片(有美肌>/////<)

BB.jpg

 

以上兩個妝容 希望各位會喜歡!

其他上妝步驟放在影片內喔!

這盤眼影真的非常值得買!!!

希望大家也能夠買到這盤眼影喔! 若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

從現在開始計每周三會上傳一支新影片

你若有興趣的話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BL5pz5vLzbeDJ1UCRAAIg

若有想看我做什麼主題或是分享什麼妝容 也請留言告訴我喔~

謝謝你的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