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本篇有嚇人素顏 沒有爛痘 但很多痘疤 跟皮膚乾燥脫皮等現象
且使用iPhone 6+後鏡頭拍攝

Hi~ 大家好我是Claire
這是我Blog第一篇文章
總是有點緊張XD

玩彩妝也很多年了 雖然稱不上是高手
但對彩妝的興趣一直不減
所以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手邊的彩妝品
也希望各位可以給我建議 讓我更加進步

最近周年慶 本來想要更早發 但一直猶豫拖到現在XD
很多東西可能都缺貨了
包含滿額禮 就有版友分享缺貨了
周年慶真的是...越早買越好...

以下是我這兩年購入的NARS彩妝品

undefined

上面三個是雙色眼影 色號分別是:聖保羅(St-Paul-De-Vence) 絲路(Silk Road) Kalahari
中間一大一小是:正貨深喉嚨 迷你高潮
下左到右三個是這次2016週年慶的滿額禮
裸光奇蹟粉底液 裸肌蜜 小妝點甜心遮瑕蜜
再來是小眼影打底膏 正貨妝點甜心遮瑕蜜 跟裸光蜜粉餅

眼影跟腮紅試色的部分會另外做試色

其實我覺得我超勇敢 第一次發文就公布素顏
還是肌膚狀況非常非常非常差的時候
所以以下素顏照有脫皮乾燥 沒有爛痘 但很多痘疤的狀態

首先是素顏部分 這是右臉本次主要上NARS遮瑕蜜的
左臉部分我想上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

undefined

因為這次是睡前臨時起意想寫文 所以一整天下來只用清水洗臉後
沒有上妝前保養品
只有上妝前乳 使用的是Bobbi Brown全效持久飾底乳
這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是很喜歡 只想快點用完

在來就是上遮瑕蜜這是左臉兩邊量是一樣大概是這樣
沒有右臉 因為右臉忘記拍(超不負責任XDDD)

undefined

使用BeautyBlender推開後如下
*題外話BeautyBlender真的很好用 貴得很值得
我粉底刷都被丟一邊了 最大好處就是 洗完馬上可以用XDD
右臉上了NARS遮瑕蜜 色號是:VANILLA

undefined

左臉上的是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色號是:LIGHT
我覺得Maybelline比較不遮 而且顯毛孔
NARS遮瑕力好毛孔也填得很棒!

undefined

接下來是全臉薄上一層后的氣墊粉餅
右臉

undefined

 

左臉 感覺得出來 上了氣墊粉餅後 Maybelline 這邊也是看起來很斑駁
雖然膚況不好但跟NARS比起來還是有差

undefined

 

因為我肌膚真的非常非常乾燥的關係
所以上完蜜粉後脫皮狀況超級嚴重
蜜粉是用NARS裸光蜜粉+RT蜜粉刷

接下來就是完妝照
右臉完整度較好 左臉上完蜜粉我覺得幾乎沒有遮瑕狀態
當然我現在膚況不好也是有差
*建議各位 失戀也是要好好保養Q_Q

右臉 NARS
undefined

左臉Maybelline

undefined

遠距離拍照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特別影響
但比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差異 左臉感覺比較斑駁
*因為照片關係是左右顛倒
近看真的還是差很多 因為已經很拍完大概是半夜一兩點了
所以就沒有實測得部分
眼影部分是Etude House澄漾果汁吧
腮紅是NARS的深喉嚨

                          右臉                                                左臉

undefined

 

然後因為我是右臉人XDDD 所以以下照片皆是右臉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要感謝看到最後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然後我覺得....iPhone 6+的前鏡頭 真的是非常殘酷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點甜心遮瑕蜜 NRAS
    全站熱搜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