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Claire

因為試色跟心得若是放在一起
真的會太長
所以分兩篇寫

以下是我這兩年購入的NARS彩妝品

undefined

 

以下就是試色照囉 這次沒有妝容

因為拍這些照片時已經很晚了 而且試了遮瑕膏
如果有機會在畫給大家看
 

聖保羅 (St. Paul de Vence)

這顏色對我來說非常適合 比我膚色深
很適合當我的眼窩色 對於雙色眼影來說
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就是一個眼窩色跟一個眼褶色
這樣會產生一個很棒的深邃度
這盤就是我的淡妝色 當我覺得今天需要淡妝時 我會毫不猶豫用這盤
但是不會清淡到你看不出來 淺橘粉 加上有一點點霧的淺咖啡
我對於顏色不太會形容 因為我覺得顏色是很直接的 你看起來怎樣就是怎樣
但這盤屬於比較偏暖的色調 確實會給人一種溫柔溫暖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絲路 (Silk Road)

這盤真是清淡到不行 依我來說這兩個顏色對我而言無法構成一個眼妝
淺色亮片色 非常美 這也是我當下決定要買這盤的原因
細緻亮粉 拿來當打亮眼頭 甚至拿來當high light都非常適合
這次試色我抹了兩層 才這樣
目前我用在自己眼睛上一次 但上完後... 我默默拿出聖保羅疊擦...
這盤的深色我覺得當眼窩色比較適合 當眼褶色對我而言過於清淡
真的....可比清粥小菜了...

undefined

undefined

 

KALAHARI

這顏色目前好像沒有中文名
在櫃上試色時 也看不到色號真的只能用手摸之後去看到底想買什麼顏色
因為NARS色號實在是太多了~~~~~
重點是你叫得出名子的 都.缺.貨
好啦 這盤我也叫得出名子 但是我實在沒想要買這盤 真的是為了滿額禮
我一開始覺得這盤顏色太深了 看看我上面那兩盤
加上我深色眼影也非常非常多
但是擦在手上那亮片色 我只能舉雙手投降的說 麻煩我要這盤
而且心裡暗自祈禱 希望有貨
櫃姐都會翻翻櫃子跟你說 不好意思 這盤沒貨囉~~~
因為這已經是我在櫃上選的最後一盤了.... 再沒有 我就不想買了
周年慶時間不想占用櫃姐太多時間
但櫃姐還是非常有耐心的等我選色 還幫我試了口紅跟修容
最後我居然都沒買>////<

這盤對我來說 都是眼褶色 或是重點色 沒有眼窩色
我只能說 剛好跟絲路一起配成一個四色眼影吧XDDD

亮片色閃閃發光 用在眼中做為重點打亮色我覺得一定會非常棒
旁邊深色也是有微微發光的亮 在眼尾製造深邃度也是非常夠

*還沒用過(抖) 不過身為彩妝控 有一兩盤沒用過眼影也算正常 你們說是吧XD

undefined

undefined

 

腮紅 高潮(orgasm)、深喉嚨(Deep Throat)

其實我最先入手的是高潮 經典NARS色 怎麼可以沒有呢?
所以當時有小ml數高潮時 就請代購幫湊了
因為沒有超級高潮的小樣 而且覺得超級高潮的亮片實在是太大塊了
所以到現在一直沒有購入
 
跟高潮及超級高潮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深喉嚨
高潮色非常美 在手上試色 又透又亮 又有細緻的金色亮粉
但是到臉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當然不能怪腮紅本身 因為是在手上沒有粉底 又有天然油脂造成透亮
但是臉上是霧面狀態 跟試色在手上的模樣不同
確實讓我失望
 
因經典色系的腮紅在我靠櫃之前 朋友就熱情贊助借我試用
所以靠櫃前就已經決定好要深喉嚨 根本沒有再另外試色
 
現在看起來 微霧感的深喉嚨用在臉上跟手上是一樣的
所以我很滿意這顏色
高朝

undefined

深喉嚨

undefined

上面是高潮 下面是深喉嚨

undefined

最後總結一下 NARS品質真的不錯 單價又不高
撇除缺貨這點來說 真的很適合持續買下去
NARS眼影及腮紅都非常非常非常顯色
眼影我個人是覺得沒差 因為我就是希望它顏色要出來
而腮紅在用時一定要注意 不然一瞬間就會太紅
以上 希望各位喜歡這文章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