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Claire

*注意本篇使用iPhone 6 plus前鏡頭攝影 我只能說 這鏡頭很殘酷...

最近板上火紅的MAC聖誕組合 胡桃鉗娃娃唇膏
多虧雙十一的福氣 我也入手了
本來沒有想買 但超會推坑的友人說 這就是你的顏色阿
結果決定要下標時  缺!貨!了!
一整晚都輾轉難入眠
凌晨五點時 我友人傳Line告訴我 上架了!!!!
但是我一路睡到早上十點
醒來後看到訊息也火速下單 84折又折300購物金
最後以$ 1170價格獲得這組
等等 這心路歷程有人想知道嗎....

好這不是重點XDD
總之我好不容易買到這組 週日下單 週一寄出 週二收到
完美這時間點!!! 一天都沒拖到!!!

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一堆了...) 先來看開箱
天阿 這超美 抽屜式的開法
打開時感覺有點卡 唇膏在裡面很難拿出來 我手還因此有點受傷 但Who cares???

undefined

大家在意的大小 跟正貨的4.1g正貨的心機唇膏相比
真的是155遇到170
每隻容量只有1.8g 但這價格可以買到四隻MAC唇膏
大小 Who cares!!!!

undefined

開箱到這 我只能說美~~好美~~~

undefined

#S2H4這組一共有四個色號(其實每一組都是)
但我目前看的心得文 就是 紅色組 裸色組 粉色組
而這次介紹的#S2H4就是紅色組
色號分別是 Lady Danger, M.A.C Red, Diva, Rebel
undefined
這次讓我很驚豔得顏色是 M.A.C Red 
基本上我沒有任何一支MAC唇膏 也從沒去MAC試色過
所以我對MAC RED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以為是正紅色之類的 但是一隻桃紅色 
就是我超愛的顏色阿!!!
根本正中我心
 
 
 
接下是實擦照
 

Lady Danger

我上這顏色後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不妙
超級超級不妙 這麼乾 這已經不是我能駕馭的乾
就是乾 沒有任和形容 我心已經涼一半
是我誤會什麼? 我只被美美照片燒到 沒有注意到質地的問題
這我感覺不算霧面 還是有淡淡的光澤在 但這乾的程度是怎麼一回事!!!!
 
好了 講了這麼多乾這個字 口也渴了  大家可以喝口水 我再繼續
 
除了乾之外 這超級難塗 總是不合我唇型的角度 讓我都需要用棉花棒修嘴角
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看來需要購入唇刷了(又一個敗家的理由)
 
好的 這樣有點不負責 來說說顏色好了
這是一個橘偏紅的顏色 不是正紅 也不是正橘
整隻顏色看來是紅色 實際擦起來是紅偏橘
我覺得我顏色算準 當然電腦顯示顏色有差 
但我盡量做到我肉眼跟我iPhone顯色是相同的

undefined

undefined

M.A.C Red

經過了第一支Lady Danger的驚嚇後 我要來試試感覺最適合我的MAC RED
 
上了後 我只能重複上一支的感想 乾 就是乾 我心已經完全涼了
我想這系列就是這樣了 乾 徹頭徹尾的乾 應該沒有一支例外了
難塗的問題也是...
這我就不在重複了 不然你們會以為我複製貼上...
 
來說說這顏色 這也不算是桃紅色 畢竟唇上試色跟手上試色還是有差
雖然看起來還算是偏桃的紅色 但紅色感帶比較重一點
現在照片 全臉照得顏色比較準一點點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那張...

undefined

undefined

Diva

這是我一個很驚訝得顏色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這麼深的顏色
但是聽說這支是MAC的經典熱門色 
當初會買這組時也是因為有點想要這隻
但是口紅又用不完 小克數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你以為我不提乾跟難塗的問題嗎?
我只是懶得再提了.....
複製貼很沒誠意 但是在講又好重複
這隻一樣乾 難塗
我唇峰修老半天都有殘色就知道...
 
這顏色我不太會形容 感覺是偏黑感的紅色
不帶橘或桃或紫

undefined

undefined

Rebel

這是我最不期待的一支 偏紫的顏色 基本上我根本不會考慮要買
那為什麼偏桃是最愛 偏紫就不行 這問題的答案我也給不出來
總之....這就是這四隻我最不期待的顏色
這次我用遮瑕刷沾唇膏先描過邊框 再塗滿整個唇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塗超過我的唇...
 
請相信我 我一直思考 到底為什麼會塗超過
我唇明明已經厚成這樣了...
 
不過說起來這顏色也不難看 
只是我應該還是不會想再買一支類似這種偏紫的紅色
 
嗯? 你以為我不說乾的問題嗎? 我真的已經懶的講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來個總結吧 這價格來買這組組MAC唇膏 對我而言真的只是收藏用
第一次買MAC唇膏 我完全沒在MAC試過色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找到我的命定色了 就是IOPE的#44
基本上不管什麼色系的妝我都用這顏色
經過這次 我真的看著我的IOPE的#44庫存想
還有一支  這樣我就安心了
 
下次我可能會先上護唇膏在上一次唇膏看看
但試色時我不這麼做 因為護唇膏會稀釋掉唇膏的飽和度
顏色會不準 而且這樣做等於每次補唇膏時都需要上護唇膏再補唇膏
護唇膏上面就會卡唇膏的顏色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
所以最好唇膏本身就是不要太乾
 
但是我認為霧面唇膏 應該是要濕潤上去後 再轉為霧面
一開始就是霧面狀態下擦上嘴唇 那只能靠先天條件優良了
 
對於這組唇膏 我的感想只有乾 跟很難塗
我不知道難塗是因為是小克數關係 還是MAC唇膏真的不和我唇型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櫃上試試
對於想買這組的朋友們 我建議妳們 還是先上MAC試色吧...

*11/16補充 我試著先用護唇膏後 用衛生紙壓掉護唇膏在上
確實變的滑順好上 但是質地上就不會這麼霧面
但可以理解為什麼MAC敢做零色差系列 因為顏色還是一樣非常飽和!!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