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之前狂燒全台的BBIA唇膏
我終於也在這次G市境內免運之下入手了
當時一起買了韓國V蛋
但是更讓我驚豔的居然是這BBIA唇膏!!!!!
擦完之後馬上在化妝檯前吶喊 我要包色!!!!
還要去買個唇膏架放在化妝台上!!!

好了  這確實浮誇了點
我沒有大喊因為我怕嚇到我媽 她不肯再幫我收包裹怎麼辦>////<
但是我一直跟我朋友說 我確定要包色!
這價格這麼便宜
而且唇膏有股淡淡的香味 不是一般的唇膏味
(相信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我之前試了M.A.C的唇膏
更加確信我喜歡比較滋潤且透透的且亮色的唇膏
但BBIA完全打我臉啊!!!!
這霧面但絲滑的感覺 又超顯色! 完全超好看
我要包色!!!!


好的~ 吶喊了這麼多次 也該進入主題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直說要包色但我這次只買了三個色號試水溫
看了很多人的試色影片跟照片 我先挑了這三個顏色
綠管# 9 #10 紅管#5

其實這根本不像適合我的顏色....
只有綠管#10 勉強 因為我自認為我自己適合較亮的顏色
所以我一直以來很少買裸色跟豆沙色跟比較深的顏色

當時挑色只有綠管#10 毫不猶豫 其他完全是買來試水溫的

undefined

手臂試色 綠管#10 好美阿~~~
就是我的抽屜裡會一直不斷重複購入的顏色

綠管#9 顏色很妙 不過這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乾燥玫瑰(?)色吧
紅管#5 就是一整個偏紫紅的顏色 這顏色我也抖了下 感覺不太適合我

來說一下質地 我覺得每支質地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滑順
我已經沒有數自己打了幾個非常
總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滑順
一點也沒有霧面唇膏那種難塗且乾的感覺
就覺得非常滑順 跟穿了溜冰鞋一樣
就算嘴唇上沒有塗任何的護唇膏 也是非常滑順

 

綠管#10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的光
這顏色 非常美 果然很適合我~~
我好愛這顏色阿~~~ 完全是日常可以擦出門的顏色
掉色問題我沒測試 但是我覺得 超美!!
顏色塗一層就非常的飽和
而且非常滑順 價格又親民 我實在是找不出缺點

 

綠管#9

undefined

undefined

老實說為什麼這顏色這麼好看 我實在是還沒有一個答案
光看擦在手上 那試色我其實沒有抱太大期望
除了滑順感很好外 我沒嘗試過這顏色
但是天啊 好好看 我好詞窮 因為完全找不出形容詞可以更貼切我的感受
這顏色 配上簡單的眼妝 完全撐得起整個氣場
我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買!!!
 

紅管#5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顏色我其實也很驚訝
實際擦起來也是非常好看
我除了綠管#10 有先用護唇膏打底外
其他都是卸了馬上在上別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非常的美~
這顏色我以為會不適合我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這顏色
這顏色在房間試完色 要去浴室卸妝洗澡時
還在浴室鏡子照了好久 不斷感嘆 天啊 這顏色 好美
 
而且每一個顏色都很顯白
這三個顏色 我一定會擦出門 非常美~真的!!
 
 
簡單的小分享到這邊
如果你還沒買 真的誠心建議 快買吧!!! 最少要買一支!!!
我已經決定好要買一個專屬BBIA紅綠管的唇膏架
好了~不多說了 我手刀去包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紅管 綠管
    全站熱搜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