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故事說到兩年前 在一個意外看到了ZOEVA的刷具
從那天起ZOEVA的網頁就一直在我的最愛裡
上班上到心情煩躁時就會點開來欣賞一下這些美美的刷具
感覺好心酸XDDD

就這樣 心想著等領獎金就要買!!! 
從一開始歐元匯率34 一路看漲到37
(話說 如果知道當時買歐元就賺翻了)

漲到37之後就想 如果歐元降了就買XDD
一路一直妥協 結果千算萬算 真的沒算到居然漲價了...
我跟朋友兩人大傻眼~~~~~~

就這樣 這網頁還是一直躺在我的最愛裡
直到最近歐元跌了 也開始計畫再跌一點就要買

打開網頁看 更傻眼了居然改美金計價!!!
我朋友無數次將刷具加入購物車 
然後一直不斷跟我討論
不管幾組刷具都只要14美運費 要買!? 不買!?
最後壓倒我們最後一根稻草的是 黑!五!折!扣!

這真是讓我跟她兩人都瘋狂了!!!
而且黑五折扣那天 還是剛好她第一次要來我家玩 要來小住幾天
這種天伺良緣(?) 不買還要等到什麼時候阿~~~~~
所以公佈黑五那天 我們就決定買!!!
什麼事都阻止不了我們!!!

黑五折扣那天 七點之前我們就守在電腦前
將所有產品拉入購物車 七點一到準時結帳
然後... 就如大家所知的 當機拉~~~
還好過沒多久我們就順利結帳了

然後就是這漫長的等待
非常快 幾乎一週左右我們就收到包裹
中間還歷經 郵差送錯地方
這裡我要講一下 運費14美居然是掛號!!  我們一直以為是平信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買太多 所以自動幫我們升級 還是不管怎樣都是掛號?
有買的版友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好險因為是掛號追回我的包裹 因為郵差完全送去別的地方
我家街是T開頭 他們送到D開頭的街去
完全拼錯!!!
(建議大家 國際包裹郵區號要寫3+2碼 比較保險)

講了這麼多你們一定覺得夠了沒!!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看刷具
來了來了~~~

我回到家把包裹拿回房間後才傻眼
箱子側邊完全破了個洞 還用膠帶封起來
我心裡有點緊張 要是丟了什麼 怎麼辦!!
打開一看好險沒事
緊張到我跟朋友兩人視訊開箱
undefined

 

本來我跟友人都要買這組 覺得一次就買齊 省的魂牽夢縈的
討論後還是決定 就買眼部及散刷就好

undefined

 

ROSE GOLDEN LUXURY SET Vol. 1

這組是我買的
考量到這組內有ZOEVA當家花旦#102
非常的美 毛質也很軟 而且不會有毛的臭味
美炸拉~~
毛質柔軟 粉底刷 還有遮瑕刷 斜角腮紅刷 蜜粉刷
還有眼部專用的暈染刷 PENCIL BRUSH 及斜角眼線刷
一組擁有臉部基礎刷具及眼部刷具 非常划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ROSE GOLDEN COMPLETE EYE SET Vol. 1

接下來這組是我朋友買的
因為她刷具實在是太~~~~多~~~~了~~~~~
我不誇張 可以擺滿嬰兒床吧...(雖然我沒有嬰兒床)
所以她比較主攻眼部刷具部分

這組我沒有很仔細摸 因為是別人的XD
但是毛質一樣很柔軟 沒有臭味
筆桿霧面咖啡色 跟玫瑰金筆頭 加上白色刷毛 極美
基本上有了這組就是眼妝全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ROSE GOLDEN COMPLETE EYE SET Vol. 2

接下來就是我們都有買的 粉色玫瑰金組
因為我刷具不多 所以這組是一定要買
而我朋友當然是受不了粉色的誘惑

這組我真的建議 有資金可以收
霧面粉紅筆桿 玫瑰金金屬頭 加白色刷毛
絕配!!!

undefined

 
這組圖會多一點 因為我有買 私心想多做一點紀錄
這組有必收的大小PENCIL BRUSH

undefined

 
 
大小暈染刷

undefined

 

大小扁刷(功用很多不加以贅述)

undefined

 

跟一支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用的小小小刷

undefined

 
基本上這組很齊全
每一個種類刷具都分了大小
所以我買臉部+眼部那組咖啡金就非常夠用了
加上我本身自己也有一些刷具
終於可以解我這兩年來的遺憾(?)
 
喔 當然不只這些 我們還加買了幾隻組合內沒有的單支刷具
如同我一開始講的 都要買了 就不要有遺憾

undefined

undefined

左邊到右邊是#109 #102 #225 #126*2 #114*2
 
109的刷子樣子很適合拿來修容
非常軟 不會刺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還買了兩盤眼影盤
 
我朋友買的CARAMEL MELANGE及我買的ROSE GOLDEN
好啦 其實我很後悔沒買 COCOA BLEND 
但...留點遺憾才能在買下一次 你們說是吧XD
試色暫時沒有 因為他們目前還處在供奉的狀態...
請各位原諒

 

CARAMEL MELANGE

undefined

ROSE GOLDEN

undefined

以上廢話很多 謝謝各位看到最後
如果可以請給我個推呀~~~
(很在乎大家看法XD)
請多留言跟我聊天呀~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