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Claire

今天要來試色收到很久的Morphe 35OS
undefined

 

當初在買時沒有選擇35O 因為我想說我真的很愛珠光色
所以就選了全珠光的35OS 當然沒有讓我失望拉~
但是我真的在化妝時 發現沒有霧面色做暈染色
畫起來也是不美 所以手邊沒有暈染色的朋友 可能要再考慮一下

朋友選擇了35O 但因為她還沒開始摸
我暫時也沒辦法提供心得XD
再更之前託代買了35F
本來想說等35F到後 在一起試色
朋友強烈建議我 千萬不要 因為顏色超多 我會試到怕
親愛的 好險我有聽妳的話XDDD

來看看35OS的真面目吧

undefined

 

↓ 順序是第一排右到左

undefined

 

第四個顏色 我覺得很妙 是在手上第一眼就覺得很像Colourpop的KathleenLights
所以我就做了一下試色如下

undefined

兩個一起試色 看起來我真的覺得蠻像的 只是Moprhe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但是兩個都是很美很美的金色 真要我選兩個我都愛 (花心大蘿蔔XD)

 

↓ 接下來是二排由右到左

undefined

倒數第二個顏色 真的很美~ 它是淺米金色的底 帶著偏粉色的珠光
我一擦這顏色在手上試色時 只有一直 哇~~~~好美~~~超美~~~
真是令我非常意外的一個顏色
在眼影盤上沒注意看 還真不會注意到有粉色的偏光
因為這盤顏色都很美~ 每個顏色都閃閃發光~~XD

 

↓ 接下來是第三排的由右到左

undefined

這排 第一、二個顏色都很美
基本上我最愛右邊那兩排 幾乎每一個顏色都能當主角

 

↓ 再來是第四排由左到右

undefined

好的~~ 這排我已經試到有點冷靜了
那來說點別的 這盤其實我覺得粉質不錯
基本上每顆都很細 摸起來都很舒服 (這句敘述很像色狼)
不算到非常細 但如果滿分十分 我會給到7分 就只論粉質的部分
顏色很美很多 所以算中上的

但如果手邊沒霧面色的朋友 這盤可能還不適合
因為我用了這盤來化妝還是覺得要有霧面色當眼窩暈染色
暈染起來才會漂亮

 

↓ 終於是最後一排 由左到右

undefined

試到這我已經要吐血了
顏色也太多了吧!!!!
最後一個顏色是這盤眼影最粗的顏色
真的有再摸沙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這顏色會這麼粗
第一個顏色我也覺得很美 很愛 亮片有點大顆
但顏色真的很美

這盤真的有很多種質地
一種是真的很細的粉類 例如粉色偏光那顆 真的很細
也有很creamy的顏色 但又不到colourpop那樣完全是霜狀
像第三排第二個顏色
有大顆亮片 也有小顆亮片
也有很粗粗到我根本不想上在眼睛上
(對!! 最後一色 就是你!!!)

但這東西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超級!有夠!會飛粉
刷具沾了粉後 甩一甩 還是掉的我滿臉都是
三個妝都會掉 我下面示範妝容的 每一個顏色都有掉粉下來
而且非常多!!
我原本想給8分 但是因為這點又減了一分
除此之外 沒什麼好挑剔的 顏色多 又顯色
這價格非常值得 我還會繼續購入35O跟35F

接下來看一下妝容示範吧

 

紅色眼妝

undefined

這是我第一次只畫眼妝
只顧著遮瑕黑眼圈 沒有上到額頭的粉底
卸完妝仔細看照片才發現 所以也沒有在補上去
請各位見諒

這眼妝用的是以下幾個顏色
因為還是覺得要有霧面色當眼窩色
所以眼窩暈染色是用Makeup Geek的CREME BRULEE
主色眼摺內是用紅色 眼尾是用咖啡色暈染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覺得有好像有點單調
就用一排倒數第三個顏色點綴在眼中
變下面這樣XDD 這不是我慣用手法 因為我覺得好像有點拋
但我現在覺得也很好看~~~

undefined

 

 

橘色眼妝

undefined

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夏天~~
我覺得跟果汁吧有得比
因為這個妝想要清淡點 所以沒有用深色的顏色暈染在眼尾
眼尾是用第一個橘色 眼中是用我超驚艷的偏粉光的淺米金色
雖然照片上看不太出來XDDD 但實際上是看得出來
拍照的話就有點難拍出來 但多少可以看到中間有點偏粉的感覺
 
眼窩暈染色是是用bhcosmetics carli bybel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咖啡色眼妝

undefined

我發現我取名真的是有夠沒創意XDD
眼窩暈染色一樣是用Makeup Geek的CREME BRULEE
 
眼中色用最後一排第一個顏色 我第一次看到這顏色就希望可以當主色用
因為這顏色其實也可以暈染在眼尾 也是很漂亮
至於眼尾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咖啡色
偏偏又沾了跟第一個紅色眼妝一樣的咖啡色暈眼尾
該不會我私心超愛這顏色吧XD

undefined

 

就這樣以上三個簡單的妝容介紹這一盤眼影
其實這盤顏色真的超多 我這次真正用的有點少
但是這三個妝容我沒有先測試過
就是覺得哪個應該配在一起會好看 就用哪兩個顏色
其實化妝不用太多技巧 三個顏色就可以組成一個妝容
(好啦 其實我不愛眼頭打亮 如果要打亮的話就要四個顏色XD)
 
就這樣 希望以上試色跟妝容大家都喜歡喔^^
謝謝各位耐心看到最後~
別忘了給我個推~XD
或是留言跟我聊聊天呀~
arrow
arrow

    Clair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